close
 

購買日:2017.09

地區:Costco 新莊店

價錢:$395

對...想買很久惹🤤這天終於買了

看大家一窩瘋的推薦 換我買來試一試😎 有蠻多人在costco群組內說部份的分店沒有泡芙 所以我在冰箱(冰淇淋區)裡看到 有點激動

  

照片都看不出有多大桶 我以為小小一桶...結果

  

這樣看的出來嗎?比麥香綠高又大😆 緊接著我必需要趕快來吃一顆看看😋

  

這個開口⋯⋯很外國fu 沒用過的人還要摸索一番

 


跟本很難開...有種會割手的那個感覺(銳利🔪)

按照上面 順序 用力往上扳 就能順利的open 或者看要不要拿個🔨🔧⛏把它撬開😎

  打開前 先假裝了解一下 

Delizza=品名(我也不會念)

V開頭的=香草

V...P...100=這應該是顆數(因為不會是100kg😂)

好啦1.25就真的等於kg🤣

簡單的了解後 才發現英文也不用會太多😂

  

打開後 一粒粒的有種莫名的愉悅😍

 


很多 但沒到全滿...(我也忘了數看看有幾顆😂)

 

 

咬一口...有點太冰 外皮也沒有脆的fu 就有點像冰過的餅乾😏(潤潤的)有點失望  

  

冰淇淋太硬 所以咬一半會整個把冰淇淋拉出來👆如上圖 後來發現要等退冰一點吃 比較剛好😎

 


想追求脆度也不是沒有辦法✨

準備盤子、烤箱(電鍋不加水也可) 

烤2-3分鐘 脆度和香氣就回來嘍!如果想吃烤焦的就烤5分鐘...自行拿捏🤣🤣

  

我用電鍋...3分鐘 剛剛好💪

 


烤過顏色會邊比較深💪💪🏽💪🏿

 

 

憑良心說 每顆泡芙的大小都有超過十元硬幣 比市售的義x小泡芙扎實許多 要說值不值得買 真的就是因人而異了喔🤔

👉 歡迎加入 瑞小妞來看戲 粉絲團 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◉‿◉瑞小妞 來看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