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地址:新莊區新泰路75號

電話:02-2205-0175(目前沒外送)

FB:👉請點我

奇怪了勒...在士林看到的時候 是誰問我要不要喝「珍煮母」???後來人太多沒喝到 新莊居然開了一間...傻眼貓咪😅

所以到底是珍煮母?甄煮丹?珍煮丹?

不重要惹...先買一杯 喝喝🤔

  

騎到新泰路上 還騎超過...招牌太低調了!

  

然後這家店的裝潢 又是暗色系⋯⋯騎過去沒看到 再騎一次還是沒看到...於是我找門牌75號🤣到底是不是傻

 


總算是找到75號了 好險目前還沒什麼人(每次去士林店都大排長龍😔)

 

 

店家速度也算蠻快的 等了大概3分鐘

  

冰塊和甜度也都能調整...我參考店員建議的 少冰半糖

  

目前是試營運時間 沒外送 開到晚上9:00 oh my god 覺得現在買一杯好罪惡喔!

 


 

 

 

 

店面設計很簡單 招牌黑底白字讓人印象深刻👍

其它飲品也蠻多變化的 等我招牌喝膩再試別的😎

  

 

飲後心得:

個人還是覺得店員說的少冰半糖 太甜了 但黑糖的甜不會到很膩的感覺 珍珠非常有口感 咬在嘴裏不時釋放出黑糖味 鮮奶的話⋯⋯喝不出什麼特別的 就普通鮮奶

喝過各大夜市的黑糖珍珠鮮奶(陳三鼎、黑魯魯、何滿妹...)珍煮丹的黑糖味算是最濃郁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😍推薦

$50/$70 

👉歡迎加入 瑞小妞·來看戲 粉絲團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◉‿◉瑞小妞 來看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