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最有名的是新明牛肉麵嗎?

吃了很多家在台北新明的分店 都覺得不優 (主要是衝著加湯加麵免費的SL梗吧)

只能說人心不足....(下一句自己接吧!)

今天亂晃到中壢 不想把目標放在去那邊就得吃什麼 所以我就是偏不要新明 找了一家也是頗有名氣的永川牛肉麵

 


然後就點了這兩樣⋯⋯

菜單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...本以為只有牛跟麵系列的...沒想到還有湯包 獅子頭⋯⋯

不知從何下手的時候 就點自己最想吃的食物 牛肉麵跟炸醬麵 

開車經過的時候就聞到濃濃的牛肉香 邊大叫著...我要吃  我 要 吃!!

  

店家在新明市場附近

永川牛肉麵

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1號

TEL:03-495-3402

營業時間:24小時營業

加湯加麵免費(限一次)波比先生吃完麵後一直吵著要加細粉😔

 


先來一口湯...

喝起來的fu 有點像泡麵湯 偏鹹 但比泡麵湯更真實點 比如說 濃濃的肉味 蔥味 外加視覺效果...

在來一口麵...

粗麵條 吃起來很飽滿的fu 但麵條過軟(悲劇)

最後來塊牛肉...

肉看起來很老的感覺 吃起來肉香 彈牙 跟想像的不一樣 很不錯

 

 

 

蔥花給的滿多的...🤗 這種味道的牛肉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只是味道較鹹(其實店家有說清淡先告知...實在太北七了)

酸菜也是無限量供應的...(加了酸菜後味道更重了😭) 

 

炸醬麵...攪拌之後...用力吸一口...嗯 

 

完全沒味道...因為剛的湯太鹹了😆我想這兩樣東西不能一起吃 

 


吃到最後的精華...居然還是沒什麼味道⋯⋯牛肉麵真的太強大了😭這完炸醬麵可以說是'了起'(台)

 

 

最後來碗 酸梅湯 漱漱口 

冰涼 味道不濃不淡(個人覺得剛好)可以去除嘴巴的味道🤗

 

整體環境 內用的還算蠻乾淨的 但露天區 有點不太衛生的fu(旁邊是菜騎呀) 尤其到了後段有隱隱約約的廚餘味...建議內用😅

永川牛肉麵

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1號

TEL:03-495-3402

營業時間:24小時營業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◉‿◉瑞小妞 來看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