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8巷27號

國賓影城(晶冠)停車場對面

今天和友人看完電影後 🍿

到停車場🅿️對面用餐 異國風🇹🇭

這家泰式料理已經是每次看電影必吃的了(附近很荒蕪)😨因為是工業區 除了上班時段 其他時候人煙稀少

電影還不錯 點餐的時候有點失心瘋 但其實也還好啦 ㄧ個人ㄧ個主餐 共喝一湯一菜👍

  

  

友人點的泰式牛肉炒飯 我之前也吃過 飯偏硬(但我覺得很ok) 然後炒飯粒粒分明 獨特的泰國長米 泰式香氣 也不會有太重的香料味 個人覺得還不錯

 

友人老婆點的 打拋豬肉飯 聽說吃起來有點偏酸 味道奇特 友人不是很甲意 我嚐了一口 有種攪肉加醋的fu 酸酸辣辣的 然後裡面我覺得有點淡淡魚露的臭味 oh my god 就是泰國fu 吃不慣餒!

  

這是波比點的蛋包飯 蛋像是用炸的 搭配泰式酸辣醬 看似很普通 吃起來有濃濃蛋香味 還不錯👍

  

這個是...我點的 乾拌河粉...我點錯了 我是要點炒河粉 乾拌河粉 料是很多 燙熟後加醬 味道比較清淡 (我要點的是炒河粉餒GG)

  

  

 

另外加點了青菜跟酸辣雞肉湯 青菜就ㄧ般泰式辣炒 我個人覺的單價偏高$80 酸辣湯味道酸味比較重 但沒到很辣  湯頭有濃郁的椰奶味 整體感覺就是酸又濃😅

  

友人喜歡酸 喝的津津有味 但我個人覺得能在稀釋ㄧ點會比較剛好😎

  

冰箱有一些異國冰飲、啤酒 很能抓住在這附近上班外勞的心 我都點泰式奶茶居多 很甜很冰 不愛甜的人要斟酌(泰奶茶加煉奶)

 


 

 

 👉歡迎加入 瑞小妞·來看戲 粉絲團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◉‿◉瑞小妞 來看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